0.png

 

姪女們最近都在家裡上視訊課,為了讓我哥可以安心上班,平時就由我來盯著姪女們的上課進度,上著上著沒想到連我也跟著淪陷XD 姪女是報名『華鴻文理補習班』的線上課程,雙師Steam課程,看著他們樂在其中,還一直說要參加暑假夏令營。 

 

▼華鴻是一間位於三民區哈爾濱街上的補習班,教室在二樓,一查才知道原來有50坪的大空間!現在有提供遠距暑假防疫夏令營,讓小朋友在家不無聊~

 

1.jpg

 

▼外師的手作課程,內容豐富又好玩!

 

3.jpg

 

▼邊動手邊學英文,很輕鬆又有趣。

 

4.jpg

 

▼外國老師帶著姪女與學生們一起動手做,就算不是面對面,線上視訊課也讓我們很有樂趣~

 

5.jpg

 

6.jpg

 

▼暑假期間不停學,有興趣的人不妨趁這個暑假,替小孩們找點事情做,邊玩邊學,讓小朋友學得輕鬆,玩得快樂!

 

7.jpg

 

8.jpg

 

▼每個課程聽起來都很好玩,完完全全吸引小朋友的興趣!

 

9.jpg

 

看著姪女們上課上得不亦樂乎,完全不用提醒他們幾點上課,時間到就會催促我趕快打開平板,下課還會跟我分享今天上了什麼,說要帶我一起動手做~實在是很可愛!讓小朋友們學習不就是要這樣,提起他們的興趣,才學得更快、更扎實嗎?

 

華鴻文理補習班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哈爾濱街2902

電話:07 312 8799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owHome312879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