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就到日上駕訓班找張書豪教練!

大推~~~~

 

undefined

 

店家資訊

日上駕訓班(教練張書豪

電話:0988-399-199

FB:http://www.facebook.com/TaiNanJiaXunBan

服務信箱:jack700628@yahoo.com.tw

練車地點:台南市永康區復華三街95號

 

 

謝謝Jack教會我開車,並順利考到駕照!!!!
之前想考駕照,可是因為不知道要去哪間駕訓班,也沒什麼動力去找,所以就一直沒有開始學開車這件事。在某次跟朋友約會,朋友推薦我到日上駕訓班,他還極力推薦張書豪教練給我,半信半疑加上也沒有什麼想法,就去了!本來一直很擔心自己手腳不協調,開車會不會很難,還好教練真的很親切、耐心的教我,讓我學車無礙,筆試、路考一次過!

難怪朋友會推薦張書豪教練,我也要繼續幫教練推薦!要學開車的大家可以去找教練喔~

 

P.S我有問老師找他有沒有什麼優惠?
他說現在有一些二手車要賣,如果買車的話,會免費送駕訓課程,假設你想要學開車也缺一台代步車,二手車可能也會比較符合預算喔!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