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說自己是接睫毛愛好者,基本上一兩個月就會去接,也接過無數家的睫毛,直到在Vivi接睫毛,我發現自己就再也沒換過其他間店了!決定也要跟想接睫毛或有接睫毛習慣的大家分享我的愛店~這次是帶著朋友去嫁接,她也是看到我接的睫毛很心動才問我在哪接的XD 那我就可以來個詳細側拍拉~

最近有機會翻翻之前的照片,看到以前給Vivi接的睫毛,在比較之前在別家接的睫毛真心覺得技術有差,Vivi的睫毛師接睫毛不只是根根分明,而且是很整齊的,不會有交錯的睫毛還要時不時用工具去整理她,然後睫毛的曲線接起來很美、很自然。

第一次去的話都會填寫一些資料並做顧客諮詢,先跟我溝通要的眼型、長度跟捲度,並說明接完睫毛的保養須知,可以把想要的感覺或疑問跟美睫師說,美睫師人超親切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的~

 

01.jpg

 

然後VIVI的環境很舒服而且很美,可以感覺得出店家很用心在店家的佈置和擺設上,盡量讓我們客人進到店內可以感到舒適、放鬆。

這邊是做手部美甲的區域,前方有電視可以看,指甲油整齊地擺設在架上,什麼都很整齊,給人感覺就很舒服~

 

02.jpg

 

這邊是做足部的地方,椅子超舒服,做足部保養的時候在這邊做足部Spa整個就是享受!

 

03.jpg

 

這個區域是嫁接睫毛和除毛的地方,有做隔簾所以如果真的有其他客人也不會互相干擾

 

04.jpg

 

這次決定要接的是6D 800根
在開始嫁接前,先是進行睫毛spa-清潔,消毒眼臉與睫毛根部,按摩讓我們在嫁接前放鬆。

 

05.jpg

 

下圖是在進行眼睛Spa

 

06.jpg

 

接著嫁接前在擦拭去蛋白調理劑在真睫毛,清潔殘留睫毛上的油脂蛋白、彩妝、污垢那些。

 

07.jpg

 

接下來就會貼上眼膜,主要是防止上下睫毛互黏,有些店家在接睫毛時會貼上膠帶,這部分我個人覺得就是很大的落差了,如果客人本身對膠帶過敏,貼眼膜就可以避免,而且還能同時保養眼部。

 

08.jpg

 

嫁接開始,美睫師僑僑的動作輕柔,然後接的技術真的很棒,不然我朋友也不會心動的要我帶她來這邊嫁接

 

09.jpg

 

架接完之後將眼膜輕柔撕除,眼睛周遭都是特別脆弱的,所以我很在意美睫師動作夠不夠輕柔,僑僑真的是從頭到尾都很小心翼翼,所以被嫁接時不自覺就會越來越放鬆。

撕除眼膜後就拿睫毛刷將嫁接好的睫毛梳齊。

 

10.jpg

 

接完讓我朋友看看嫁接成果。

 

11.jpg

 

12.jpg

 

稼接完幫我朋友上雨衣定型膠,主要作用是隔熱氣、定型,並延長嫁接時間。

 

13.jpg

 

最後就會叮嚀我們嫁接完怎麼保養、維持,並給我們睫毛刷跟洗臉海綿,洗臉海綿的功能是撫助洗臉或壓乾睫毛也可。至於卸眼妝的部分,雖然我嫁接睫毛後幾乎是不太畫眼妝的人,但如果你還是會化眼妝就用卸妝棉片輕輕擦拭即可。

 

14.jpg

 

最後再跟美麗的僑僑合照一張,我朋友接完整個也是大愛這新接的睫毛,讓眼睛看起來很有神!美美der

 

15.jpg

 

新客體驗價:憑券韓式3D200根999元輕柔細緻、6D800根1699元.

優惠券下載:http://www.gomag.com.tw/062794656.html


Vivi時尚指藝&美睫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430號

電話:06-299085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 - 20:00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