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和表姐聊天聊到繡眉,她小時候眉毛就比較稀疏,長大後常常需要花比較多時間化妝補眉毛,最近在考慮要直接飄眉,問我之前是去哪間給人紋繡,我二話不說就是推薦「立雅專業紋繡中心」,除了之前在那裡做過美瞳線,也介紹了幾個朋友過去,大家都是一致好評,聊到後來小阿姨也來參一咖,愛美的她説比較想要做美瞳線,擁有一雙迷人放電的雙眼,所以當下我就幫表姐和小阿姨一起預約,反正預約那天我也沒事,就陪她們一起過去看看狀況。

 

▼霧眉前

表姐的眉毛從小時候就很稀疏,導致長大後,每天出門都要化妝補眉毛,因為眉毛較稀疏分散,沒有明顯的眉線,跟老師諮詢後,老師建議用霧眉的方式,把眉毛濃密度做出來照著臉型、毛流、膚色下去設計表姐的專屬眉型。

 

術前1.jpg

 

▼霧眉後

立雅的老師是使用不劃開皮膚的技術方式表姐做完紋繡也說其實不太痛,霧眉後的眉型自然濃密,紋繡後也沒有紅腫等等後遺症,讓表姐很滿意!老師搭配的色乳也會因為每個人的代謝程度而有不同,表姐的留色度算不錯,幾個月之後也沒有什麼掉色。

 

術後1.jpg

 

▼紋美瞳線前

小阿姨則是想做美瞳線,不想要眼線那麼長、讓眼神那麼銳利,但又想要看得出來,帶點妝感,所以才選擇美瞳線。老師一開始也是幫他初步畫出美瞳線的線條,再開始做紋繡。

 

術前2.jpg

 

▼紋美瞳線後

美瞳線添補睫毛之間的空隙,讓睫毛看起來更濃密,跟以往細長而濃的眼線相比,有妝但不誇大,線條自然的美瞳線,讓眼神立體深邃,明亮有神,美瞳線也可以平衡修飾眼型。紋繡的過程小阿姨看起來超級緊張,也對..這也算是她的初體驗,所以一路上我一直不停跟她聊天,繡完後小阿姨非常滿意的一直照鏡子~

 

術後2.jpg

 

表姐跟小阿姨看上去是不是有自信多了,個人覺得整個人都不太一樣了!老師的手法細膩又專業,店裡的衛生乾淨講究,是讓我放心來紋繡和推薦給大家的店家,看表姐和小阿姨紋繡後回家都保養得不錯,半永久紋繡也讓我們更不用花太多時間化妝。

 


 

立雅專業紋繡眉中心

電話:06-221302606-2269620

手機:09335019500932464068(兩隻電話Line ID皆可查詢)

營業時間:10:0020:00(需預約)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13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213026.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