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一直很想學紋繡,看到別人靠紋繡創業賺錢,自己也可以用得美美的就很嚮往!加上以前是學旅遊相關,更沒有機會接觸到美容的課程,出社會後要更努力才行。一開始在網路上找課程、找評價,也會去坊間詢問(偷偷探探每個老師的技術虛實XD)後來有位跟右老師學過的朋友推薦下,我就到那裡諮詢,並展開了一場,努力學習之路。我想很多女孩都跟我一樣,嚮往可以在這些美麗行業裡面,打造自己的天地,這就是為什麼美睫、美甲、美容、紋繡師越來越多了!

 

右琳老師開的店就叫做「綝綝美甲美睫紋繡學院」,老師的態度很親切,在跟她聊天之間也聊到紋繡教學的部分,毅然決然就跟著老師學習了。開始紋繡課程之前,我先把之前報名的美容課程完成,當時也考完美容丙級證照,才開始到綝綝上課。

 

▽上課期間,老師除了會親自操作示範,練習時有假皮操作,還可以在一旁觀摩老師做真人紋繡的過程,對紋繡學習更有幫助!

 

 

 

1.jpg

 

 

▽正在認真的我,真害羞(>x<),在上課的期間,為自己訂了目標,就是考到紋繡二級證照」老師也在上課時,很仔細的教導檢定各項細節、注意事項,練習檢定的時間。

 

 

2.jpg

 

▽假皮練習成果。

 

8.jpg

 

▽假皮練習一段時間後,就可以實際真人操作。不得不說,第一次施作真人超級緊張!還好右老師會從旁協助,一有問題或狀況,都可以求救老師,老師的資歷深,經驗多,一定可以幫你一起解決。

 

3.jpg

 

4.jpg

 

▽第一次幫人飄眉,還不賴吧!還好有老師的指導,真人紋繡與假皮操作實在不同,老師也給我們很多信心,耐心指導,讓我的第一次施作紋繡順利達成~

 

5.jpg

 

 

▽再來是施作眼線的部分,困難度又提升,感謝模特兒的信任,也讓我順利完成眼線施作。

 

 

6.jpg

 

7.jpg

 

 

考試順利通過~過程我就不多加描述,考完的那一刻整個人都放鬆了!不過這一切的順利都多虧老師的專業指導,耐心教導沒有基礎的我們,謝謝老師~

 

 

9.jpg

 

▽店裡的牆上掛了很多右老師多項比賽的獎狀,資歷深的她也是美容比賽與檢定常座評審之一,所以在綝綝學到的不只是專業技術,更是技巧,老師多年累積的經驗,絕對能學到很多好東西。

 

2-1.jpg

 

2-2.jpg

 

▽當時拍攝了小短片,有點像我的心路歷程,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結業課程後,覺得自己的技術真的進步非常多,很謝謝右琳老師耐心教導,我也深深覺得參加證照檢定,訂定目標後,會讓自己更加成長,更有方向,想學美睫、飄眉的女孩、女人們,不要猶豫,去學就對了!技能學起來就是自己的,搞不好有一天也能用到,替自己賺錢!

 


 

綝綝美甲美睫紋繡學院

電話:0903428800、06-2281421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24280

營業時間:11:00~21:00(請事先預約)

網址:http://gomag.com.tw/062281421.html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