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特斯拉M3.png

 

汽車的外觀除了影響大家對車的記憶點,也影響大家對車主的第一印象,朋友最近終於圓夢買了一台Tesla Model 3,雖然Model 3的車型很符合她的審美,但她覺得這個白色過於張揚,不太符合她低調的個性,也擔心高速行駛間被小石頭砸到力道太大,對車漆很傷,所以簽約前已經打算包個透明消光犀牛皮,除了降低白色的亮度外、保護車漆的完整性,包犀牛皮也更耐刮、可修復。

 

 

先來一張完工照

 

 

再來一張有貼跟沒貼的對比,亮度和反光度的差異很明顯

 

 

包膜前她找了一些包膜的資料,最後決定包美國XPEL的膜料,它是一家全心致力於汽車保護膜的世界級品牌,以先進的技術走在最前端,最早導入自體修復技術,外加十年保固搜尋XPEL施工店家時,找到台南的星城車體包膜(台南授權的服務中心),實際詢問過店家膜料細節後,使用推薦的XPEL LUX MATTE

 

以下是星城官網的XPEL LUX MATTE介紹:

一款擁有緞面消光技術的漆面保護膜,它具有非凡的視覺效果,自我修復的塗層上增加了版面鑄造消光工藝,輕微划痕幾乎不會存在於膜的表面,除了可以防止因道路上的碎石飛濺而對車漆造成的損傷外,還使您能夠很容易的清洗愛車,而不用擔心改變它原有的消光質感

 

 

包膜施工

 

包膜前會先將車體清洗乾淨,髒污、污垢、鐵粉等等都要徹底清除,才能進來無塵室內施作包膜,然後噴上安裝液(XPEL也有其特殊料號與規格),再貼上膜料

 

 

師傅都是經過Xpel認證的專業技師,分工合作進行包膜,動作俐落專業

 

 

XPEL獨家技術:專車專用的切割軟體 DAP,目前XPEL的數據庫擁有超過 100,000 種版型,讓師傅們在包膜時,不需要在車上一刀一刀裁切出符合的版型,大大降低了刀片不小心刮傷車漆的危險

 

 

膜料貼上後,接著使用刮板,把裡面的空氣給推擠出來

 

 

師傅的眼神很專注,小細節、縫隙都不容大意,師傅說因為DAP軟體的幫助,加上邊邊的地方他們都會多留一點膜料,然後再做手工修整,所以包覆性更好

 

 

完工照

整體還是以白色為主,但消光多了點霧面奢華感,在陽光照射下還有星光閃耀的感覺,低調卻富有內涵,我覺得也滿符合我朋友的性格。

 

 

近距離能看到點點閃耀感

 

 

背後這個流線線條也太美了吧~

 

 

大彎曲、曲折的地方包覆的很好

 

 

細節縫隙處的收邊處理也很仔細,不說都不知道有包一層膜

 

 

星城師傅的技術很專業,加上美國XPEL先進的膜料,好技術配上好材料,相信我朋友這台車應該可以維持很久它的”美麗顏面“,當然美車要配美人,這時候副座怎能少了我呢~我要叫她帶我去兜風啦

 

商家名稱:星城車體鍍膜包膜(XPEL台南授權服務中心)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林頂街55號

電話:0976-702-96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