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防疫期間我也開始自己煮飯,剛開抽油煙機覺得怪怪的,以為是外面有鳥叫聲,後來又聞到臭味,發現是我們家抽油煙機管路裡,有小鳥築巢!這個情況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馬上打給『安安水電宅修』,請他們來幫我,安安也很阿莎力沒過多久就來幫我解決!

 

安安先幫我把抽油煙機的管路給拆下,確認裡頭真的有小鳥築巢...
 

1.jpg

 

▽兩隻小鳥,哎呀~還好我及時發現你們!

 

2.jpg

 

安安幫我們把小鳥先抓出來安頓。

 

3.jpg

 

▽抽油煙機的管線裡有這麼多樹葉枯木。都是鳥媽媽拿來築巢的...

 

4.jpg

 

5.jpg

 

▽發現有還沒孵化的鳥蛋在裡頭!

 

6.jpg

 

▽請安安師傅更換抽油煙機管,再加裝防鳥網,防止再有鳥禽飛進來,今天真是虛驚一場!

 

7.jpg

 

還好有安安的幫忙,安安有技術專業的女生師傅,即便像我一個人在外面住,也能安心。安安工作效率好,除了幫我把問題解決,價格部分也很公道,真的是實在的水電修繕好鄰居!

 

安安水電宅修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西勢路6626

電話:06-2728061

LINE0937365935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NANSDD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