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和肉品2.png

 

有時候外食買了一盒炒飯、炒麵,雖然吃得飽但吃完總覺得少了什麼,常常又跑去買鹹酥雞,買久覺得倒不如買塊肉幫自己「加餐」,到常去的金和肉品買了幾塊牛排,幫大家一起加餐👍

 

▼順便買了一小條奶油來煎牛排

 

奶油1.jpg

 

 

▼先來說說這條奶油,跟市面上偏濃黃的奶油不一樣,金和買的這條顏色更偏鮮奶顏色聞起來味道很自然、舒服,感覺沒有添加太多人工香料,非常純淨天然

 

奶油2.jpg

 

 

▼熱鍋、放一小塊奶油,再放入整塊的原肉牛排,牛肉與鐵鍋一接觸立刻發出滋滋滋的油煎聲光聽聲音就口水直流,更何況牛肉油脂香氣不斷衝向鼻尖

 

 

 

▼先煎這一塊澳洲和牛翼板調味相當簡單撒上黑胡椒、香料粉、灑點海鹽,大約五分熟就起鍋

 

翼板1.jpg

 

 

▼原本普通的咖哩蛋包飯,因為加了這片牛排,瞬間晉升為一道頂級餐廳才有的高級牛排料理,我媽也在一旁說看起來更美味了

 

翼板3.jpg

 

 

▼粉嫩的牛肉內心,看似過生但吃進去完全沒有牛肉血水的味道,反而充滿濃郁的鮮甜牛肉肉汁不愧是澳洲頂級和牛,油花入口即化,牛脂香氣非常迷人哦

 

翼板4.jpg

 

 

▼這塊金鑽濕式熟成牛小排是我媽指定要來配她的生菜沙拉

 

牛小排1.jpg

 

 

▼如果只有單一盤生菜光看就食慾大減,加了一整片油花均勻、色澤微粉的原肉牛排後,我只覺得這一盤營養超豐盛!超均衡!想增肌的健身族完全可以買幾片牛排放起來,一片份量剛剛好還可以請店家客製化自己要的重量非常方便喔

 

牛小排3.jpg

 

 

▼牛小排帶點筋,吃起來比較有咀嚼感,油花分布集中吃完嘴唇都是一層牛油讓人吃了會欲罷不能,我就一連吃了三塊

 

牛小排4.jpg

 

 

▼最近常看到大家分享牛排炒飯,當然不免俗也要來試試,我買鮭魚炒飯搭配澳洲安格斯黑牛板腱

 

板腱1.jpg

 

 

▼我家都喜歡大口吃炒飯,牛排我也切成一大片吃起來肉感特別豐厚

 

板腱3.jpg

 

 

▼安格斯黑牛板腱的牛肉風味很濃郁中間有一條肉筋吃起來多了Q彈的口感,配上顆粒飽滿的炒飯非常享受的一餐

 

板腱5.jpg

 

 

▼很厚一塊的草飼牛菲力牛排,菲力是牛隻身上口感最軟嫩的部位,加上天然放牧草飼長大,肉質吃起來更精瘦、脂肪量少

 

菲力1.jpg

 

菲力2.jpg

 

 

▼突發奇想配上海鮮越南河粉,變成一碗超級海陸河粉,不然每次吃牛肉河粉的牛肉才少少幾片吃得很不過癮

 

菲力4.jpg

 

 

三分熟是菲力的最佳熟度,吃起來軟嫩多汁,細緻的肉質深受我爸媽喜愛,這一塊菲力幾乎都他們分食完畢難得這麼捧場

 

菲力5.jpg

 

我覺得肉品專賣店真是一大福音,像這次到金和買的四塊牛排風味真的都很迷人,有口感細嫩的、肉質彈勁的,重點每塊都很新鮮,份量對我們這種小家庭來說剛剛好不用堆積太多食材在冰箱,想吃再去買就好隨時都能吃到最新鮮的品質、隨時都能幫自己加餐來個豐盛餐點,很推薦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

 

這次買的肉品專賣店👇

 
 
▹文鳳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文鳳路63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1:00-20:00、週日 11:00-18:00 (週一公休)
電話:0981009214
 
▹和平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64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0:00-20:00、週日 10:00-18:00 (週一公休)
電話:0981009214
 

👉LINE
https://lin.ee/OibPZKw

👉線上購物,宅配到府
https://kimhan888.shopstore.tw/

👉不想出門,Foodpanda生鮮🔍金和肉品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