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前陣子一直在做密集訓練,為了有滿意的體態,讓身體更健康,我報名Injoy的肌力訓練課程,一連串多樣的訓練課,除了讓我大爆汗,更提升肌耐力~除了要有毅力之外,就是有一起上課的朋友們,一起堅持到現在~

 

▼很棒的是,除了來教室專心爆汗,教室這裡提供各式器材,給我們做使用,課程中的每個人都可以輪流使用到,教練也都在一旁指導,避免學生受傷。

 

1-1.jpg

 

1-2.jpg

 

▼訓練核心的動作,增強肌耐力。

 

2.jpg

 

▼彈力繩,提升肌肉力量,更能幫助肌肉拉伸。

 

3.jpg

 

▼每一個姿勢都會有老師在旁邊做指導,防止我們在訓練時受傷。

 

4.jpg

 

▼因為Injoy是親子健身房,有些同學已經是媽媽的年紀,就會把小孩一起帶過來,在這裡可以放心讓媽媽運動,小孩有老師可以顧,或是一起運動。

 

5.jpg

 

6.jpg

 

▼團體上課老師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帶我們,小班制的每個學生都照顧得到,效果也比較好!

 

7.jpg

 

這幾週下來,我的體態有明顯改變,發現運動真的有一種魔力,讓我有持續的動力繼續下去!而且來教室這裡大家一起健身,更有動力,有專業的教練帶著我們,不怕健身使用器材時受傷,任何的健身資訊都可以詢問教練,我要繼續努力了!


 

InJoy Fitness 台南裕平館

地址:台南市東區裕平路106

時間:週一至週六 9:30-21:00

電話: 0970 052 36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