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png

 

好友找我陪她去整理頭髮,整理完直接變女神,朋友現在變得很有自信,只能說真的有找對設計師,一定要來推薦一下!那天我和朋友直接約在「Our hair Salon」門口,預約制的Our hair Salon,趁我朋友在用頭髮,順便拍了拍照幫她記錄一下~
 

▼設計師都很專注在客人的造型上,同時也跟客人保持很好的互動,這店讓我覺得很親切,而且現在疫情期間,店裡的防疫措施嚴格,除了基本的量測體溫、手部消毒,店內還有人數管制,三人居多,店家掌控嚴謹,讓我們很放心。

 

 

1.jpg

 

2.jpg

 

3.jpg

 

 

▼改造前

我朋友這次想做燙髮的造型並剪短,朋友的設計師是Seven瑱老師,朋友是老顧客了,詳細的討論後,就安心交由老師做造型囉!

 

4.jpg

 

5.jpg

 

▼改造後

改造後看起來更自然,而且髮型很好整理,長度剛剛好,不會厚重,造型的變化可以很彈性,朋友的新造型有沒有瞬間變女神!

 

 

7.jpg

 

 

▼後面捲度看起來很自然,所以設計師也有叮嚀朋友回家該怎麼保養,除了維持好造型,也要維持健康的頭皮跟髮質。

 

 

8.jpg

 

9.jpg

 

 

這裡的設計師們都很親切又專業!替我們做造型時,不只顧到我們的外表,更重視我們髮質,頭皮的養護,所以在洗髮精、潤髮、護髮液的選用上也比別人更加重視,這是我們蠻放心的一點。再說設計師都那麼好溝通,朋友說每次來都很期待這次會變什麼造型,叫我一定要大力推薦給大家。

 

Our Hair Salon

營業時間:除每週四營業至15:30,二~日 11:00-19:00

手機:0955 604 155(採全預約制)

地址:台南市北安路239-1

公休日:每週一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Our7hair/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