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之前媽媽生日,我自己去找有銀飾DIY的店,親手做了一份生日禮物給媽媽!好不好看其實不是最重要的,我覺得心意更重要一點,把那份心意在製作時注入,那是最棒的環節。

 

總之事後媽媽可能常戴著去跟左右鄰居炫耀吧XD
就叫我趁週末大家都有空,帶她們去嘗試一下DIY銀飾的樂趣

 

我是在網路上找到這家純銀飾店【銀器飄香】
隱身北區巷弄內,不仔細找還真的會錯過
所以我把路線跟大概的指標拍下來
這樣想去的人應該會比較好找一點

 

走林森路(三段)幾乎快到底,看到下圖的天花板輕隔間,就轉進店旁邊的巷弄內(即是南園街96巷),往前直走約兩百公尺就會看到銀器飄香的店面了!

 

 

02.jpg

 

 

03.jpg

 

 

聽說老闆從夜市起家,身為一名專業金工師傅已經30年的時間了!這中間也在網路上販售,那評價之高,正是因為品質好、服務快。到了前陣子才開了這家銀器飄香的店面,讓客人有更舒適的購物環境跟服務。

 

 

店內當然有一區是專賣飾品,這裡面有不少都是老闆自己手作的飾品,而且什麼風格都有,流行性的、保平安的、個性的、象徵信仰的...等等

 

 

04.jpg

 

 

如果家裡的銀飾氧化、變黑,也可以帶來店內,有專門的清洗機器,還銀飾原來的樣貌!

 

 

05.jpg

 

 

我特別喜歡的即是他們家的服務,老闆跟老闆娘都是十分大方、開朗的人,親切指數只能說是破錶的狀態,所以我還蠻享受來這邊上課啊、甚至挑選自己喜歡的飾品或禮物


▼ 銀器飄香老闆。本身是一名專業的金工師傅,對於各種客製化、維修都難不倒他的巧手!

 

 

06.jpg

 

 

我自己就來上過三次課程,可以做任何自己想做的飾品(項鍊、戒指、耳環、手鍊,甚至鑰匙圈...等等),老闆就會幫你準備好一切的工具、材料,你只要帶人來上課就好。

 

而且這金工桌還是店家個別去訂製的,可以三個人一起做,所以找三五好友一起來,可以享受自製的樂趣,還能跟朋友放鬆聊天,我覺得很棒!

 

 

07.jpg

 

 

08.jpg

 

 

媽媽們第一次嘗試做,真的超認真的!專注嚴肅的神情全寫在臉上了XD 老闆娘則是從旁指導,從頭到尾讓我們自己去完成。如果有什麼瓶頸,高人老闆也會出現指點 哈哈

 

DIY可以做成任何形狀、樣式,也可以刻字在上頭喔~如果沒有想法,也可以請老闆娘提供一些範例參考,或直接參考店內的飾品給自己一些靈感。

 

 

09.jpg

 

 

10.jpg

 

 

成品完成!
ㄟˊ~老實說以第一次DIY來講,非常成功欸!!
雖然不是非常專業精緻,但畢竟有自己手作的溫度和成就
媽媽們也很心滿意足了~ ^__^

 

 

11.jpg

 

 

12.jpg

 

 

13.jpg

 

 

戴著各自手作的銀戒  爭奇鬥豔 XD

不免露出驕傲的笑容 哈哈

 

 

14.jpg

 

 

嘴饞了店家也提供茶點給客人免費取用,畢竟這做起來有時候也要一兩個小時嘛~
 

媽媽做完這次,也跟我一樣愛上這間店了!除了DIY也買了幾樣飾品回家(敗家行程本來不在計劃內..)老闆跟老闆娘有一種親切的魔力,讓人去過一次就會愛上,如果你也想嘗試自己DIY做飾品,不管是自己要戴或者是送人,我覺得都是很棒的體驗。

 

 

P.S 真心覺得DIY拿來送禮有心意多了!比去買一份現成的禮物(大家說是吧?!)

 

 

15.jpg

 

 

銀器飄香

地址:台南市北區南園街96巷11號

營業時間:9:00-22:00(週一公休)

電話:06-2755128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