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撥出時間來找設計師整理我的頭髮

很滿意這次的效果,所以來分享一下
我本身頭髮偏少、細軟,所以容易看起來很塌......
為此我也很傷腦筋,一段時間就要來Double H整理頭髮

因為我自己很不會整理..........

 

設計師這次建議我燙頭髮,其實我並沒有預期效果會太好或怎麼樣
因為我知道自己的髮質關係,不容易讓頭髮變得篷鬆
但Vita超厲害,幫我燙出自然鬆亂的感覺,我超愛!!!
而且髮量感覺上大增了許多,頂部也有紋路的捲度~

平常自己整理就是手繞撥乾就可以~
對我這種不會整理頭髮的人,正合我意!!!!

By the way,燙完頭髮我有護髮,因為染燙多少都還是對髮質有傷害,所以一定要護一下髮的~

 

undefined

 

店家資訊
DOUBLE H 髮型設計

預約電話:06-2212581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公園路101號

營業時間: AM 10:30~PM 8:30

公休日:每週2公休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