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麵包蛋糕|米亞蜜現烤蛋糕專賣✿座落在城市裡的夢幻烘培坊(現在憑卷來店消費送高鈣小乳酪或養生桂圓一顆)

008-1-01

 

 

 

一週總有幾天的下午必須要跑外務,偶爾會抽空利用這樣的時間去亂晃(又是好孩子不要學)

這家下午依舊跑外務辦公,經過長榮五段時,被一陣烘培的香氣吸引住了

說實在的這路段我不常來,眼角餘光剛好瞄到路邊的一個小攤子~

愛吃的我想當然還是被吸引過去了,看著攤位上琳琅滿目的烘培點心

心裡盤算著要買哪個回去幫辦公室同事的下午茶加菜,

所以問了老闆人氣商品後,就挑了自己最愛的黃色帶走

 

講到這邊還是要公佈一下上圖的答案,這次買回去加菜的是『檸檬雪紡蛋糕』!!!

之前在住家附近有烘培坊也有賣這款蛋糕~不過一直沒機會去買

既然都讓我發現這家小店,不如就趁這時間買來試試

 

店家介紹

米亞密現烤蛋糕專賣店
地       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五段452巷5號
電       話:(06)2822122營業
時間:
07:00~19:30

 

購買時,店員告知只要上網下載優惠卷來店消費就贈送高鈣小乳酪或養生桂圓一顆

這麼會算的我當然是拿起手機下載優惠卷了

優惠卷下載處

 

 

回到辦公室後,同事們看到手提著的蛋糕,都快瘋狂了~

來張空拍照&側面照

009 007

打開外殼時,真的傳出了淡淡的檸檬香,交雜著濃濃的奶香味

真的是聞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看上去真的是很蓬鬆、軟嫩(?)

006

你看看,刀子切下去就是這麼軟Q~

麵包體本身夠鬆軟,所以在切蛋糕時很輕鬆不吃力!

005 003

剖面看上去真的是...讓我吸個口水

在切的過程中,同事也一直驚呼很軟很好切

004

從側面看得到蛋糕本身的雪白,過程中一直散發出濃濃的香味

終於分盤裝好了,在我兩三口下肚前先拍張照留念一下

002

就是要一直放蛋糕吸引你的目光跟口水,

是吃過真的好軟嫩,而且甜度適中,不會太死甜

咬下後檸檬香味散發在整個口中,真的是超級好吃!

001

這次是吃結果大滿意!!

另外店家也有提供宅配的服務,如果覺得地方遠也可以用宅配吃到這樣的美味唷!

 

至於送的養生桂圓,就在我興沖沖地想拍照是吃時,發現他已經在隔壁座位的男同事口中了

這次無緣吃到,下次我一定要吃到!!!(男同事說桂圓味很重,口味也是甜而不膩)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