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png

我弟出社會上班,爸媽幫他準備一台通勤車讓他跑廠商、跑業務,當初還改車改得很興奮,一臉信誓旦旦地說一定會維持得很好。

結果!阿娘喂,看到車況驚得我連鄉音台語都出來了,這也太髒了吧,知道建築工地很多塵土啦,但是積這麼厚一層也該洗洗吧...跟我弟說家附近有家新開的台南汽車美容店家,好像還有活動,快去洗洗你的髒車吧!

 

經過一下午的洗車時間,牽回來又是一台閃亮亮的新車貌,那天洗車我全程在旁邊看,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和細心,老闆人很客氣,洗車功夫也很不錯,所以想和大家分享分享~

 

▼這間濱緻車體美學開在東區富農街一段上,老闆之前是其他家汽車美容的店長,現在出來自己開業,那天還滿多老闆的熟客人來洗車的喔。布條上寫著洗車送車內除臭,然後洗車送洗車是指洗車五次再送一次,像我弟這種常跑工地的車子,這活動根本為他量身打造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1-1.jpg

 

▼洗完車老闆會給一張集點卡,上面已經印有一點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26.jpg

 

濱緻車體美學的價目表,每個項目定價都很透明化,上面還會記錄車牌、顧客姓名、車輛外觀檢查等等。

老闆也介紹說現在有做一個超優惠活動


🎊汽車鍍膜活動🎊

汽車鍍膜送洗車

最高享免費洗車20次!

優惠活動內容

汽車鍍膜消費滿千即送乙次洗車

例如:

小資型鍍膜轎車7000元,送7次洗車

小資型鍍膜休旅車8000元,送8次洗車

以此類推


哇!汽車鍍膜多了保護還送洗車,挺划算的耶!看到我弟有點心動哦,不過這次我們第一次來洗車,所以想說先看看洗完車的效果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推薦,濱緻車體美學新價目表.jpg

 

▼這個車況...很精彩噢🙃懷疑我弟是不是停在水泥車旁邊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2.jpg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3.jpg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4.jpg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5.jpg

 

▼鋁圈上面還有白白的東西,不知道是怎麼卡上去的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6.jpg

 

裡面也有夠亂!喝完的寶特瓶還扔在裡面,廣告單、票據亂丟,塵土、泥塊帶得車上都是,味道還臭臭的...看來我弟只能靠別人來幫自己當個整潔男子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7.jpg

 

▼這次我們做的是一般洗車,包含內外清潔打蠟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8.jpg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9.jpg

 

洗車過程沒有拍太多,基本上大面積清潔、小細節像是鋁圈、車門縫都有仔細清洗,我們就來直接看成果吧!

 

▼前後變化真的超大的,現在才看得出原本的車漆顏色多麽沉穩耐看,光澤經過打蠟整個亮度也都出來了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10.jpg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11.jpg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14.jpg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16.jpg

 

▼😮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也差太多了吧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23.png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24.png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25.png

 

▼還亮到可以當鏡子呢,大家有注意到車窗上的車牌號碼被打馬賽克嗎XDD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22.jpg

 

▼車門邊的泥土、灰塵也都清得乾乾淨淨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17.jpg

 

▼內裝地毯上的食物屑屑、小石子、小泥塊也都消失啦!氣味也變得清新好多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18.jpg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19.jpg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20.jpg

 

▼方向盤上的皮革也被打蠟~一看就知道有精心保養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濱緻車體美學21.jpg

 

看到這個洗車效果,我立刻眼神暗示我弟:汽車鍍膜可以安排上了

我們洗的還是一般洗車,基本洗車就有這樣的效果,真的很棒呢!搭配活動送的內裝除臭不僅車子外表換然一新,連車內味道聞起來也變得清淨宜人~收費也很合理公道,真的一試成主顧,在找台南汽車美容的話,推薦大家可以來濱緻車體美學試看看哦!

 

台南汽車美容鍍膜推薦

濱緻車體美學

地址:台南市東區富農街一段42號

電話:0905 251 319

LINE ID:@616tjwvt


檢視較大的地圖


加入 部落客行銷平台,立即啟動口碑推薦行列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