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前陣子因為我媽加入多特瑞的團隊,她帶回來的精油一直燒到我,火一直沒滅的情況下,我也跟著她加入「喜悅大地香氛團隊」,一起學習使用精油了~這裡會定期開精油課程,教大家手作多樣的精油,加入團隊後第一次上課,就來記錄一下。

 

抱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過來上課,平日的時間教室依然來了那麼多人,可見人氣可不一般。

 

1.jpg

 

這次製作課程是蜂蜜精油膏,特地邀請了蜂蜜專家,來跟我們講解,蜂蜜與多特瑞精油的,混合方式。

 

3-1.jpg

 

這次課程,老師帶了自家的蜂蜜給我們製作精油,蜂蜜的好處實在很多,現場老師也泡好喝的蜂蜜茶給大家試喝。

 

3.jpg

 

等等製作精油的瓶子。

 

4.jpg

 

老師開始講解蜂蜜的相關知識,教我們如何辨別真假蜂蜜,一般蜂蜜與高級蜂蜜,看來今天不止學到精油的用法,還可以學到蜂蜜的專業知識!

 

6.jpg

 

老師帶來自家的蜂蠟,嚼起來很香,百分百的台灣蜂蜜,下課之後和同組夥伴直接跟老師拿了幾罐٩(^ᴗ^)۶

 

7.jpg

 

辛苦摘蜂蜜的過程,老師也毫無保留的講解給我們聽。

 

8-0.jpg

 

除了蜂蜜外,也講解了今天會使用到的相關精油配方。

 

8-5.jpg

 

8-4.jpg

 

8-3.jpg

 

8-2.jpg

 

8-1.jpg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蜂蜜精油膏的製作方法,照著順序一一加進精油瓶裡。

 

8.jpg

 

10-1.jpg

 

老師講解後大家就一起動手DIY做蜂蜜精油膏囉!使用多特瑞天然精油,加上天然的蜂蜜,順序步驟也是非常重要的,老師們與課堂小幫手也都會適時協助,讓我第一次上課就上手。

 

10.jpg

 

上完課就輕鬆獲得兩瓶自己製作的蜂蜜精油膏,一回到家就開始跟老媽炫耀,加上也跟老師買了蜂蜜,我也可以教老媽怎麼製作囉!

 

11.jpg

 

------

 

喜悅大地香氛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1892樓C2

粉絲團:https://is.gd/pB0OnK

電話:0968 019 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