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娜主圖banner.jpg

 

 

今天下午,老闆娘帶了南區向日葵現烤蛋糕來辦公室當大家的下午茶,慰勞大家今天上午通過評鑑。同事聽到是向日葵的蛋糕,精神都來了!但是光有蛋糕怎麼夠?當然還得要有咖啡囉!XD

 

 

DSC00320.jpg

 

 

上次我媽在菜市場買的古早味蛋糕,就只是拿個袋子就裝回來了,原來現在古早味蛋糕的包裝都做得這麼好,即使要送人,也不失面子呢!

 

 

DSC00363.jpg

 

 

打開之後,裡面還有烘焙紙做包覆,既可以把多餘的水器吸收掉,還比較好拿取,不會有蛋糕還黏在盒子上的窘況。

 

 

DSC00369.jpg

 

 

這款是『抹茶紅豆麻糬蛋糕~拉扯版』,當我們把蛋糕拿出來、準備切蛋糕的時候,和我一起負責切蛋糕的同事小婕,

一看到旁邊外露的麻糬,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一直邊拿叉子拉扯它、一邊說: 哇~這是麻糬還是起司啊?它可以拉多長?XD

 

 

DSC00371.jpg

 

 

這款是『抹茶紅豆麻糬蛋糕~浪漫版』,對嘛,蛋糕就是要長這樣才像話啊!

 

 

DSC00365.jpg

 

 

我發現這蛋糕的紅豆抖大顆的耶!抹茶、紅豆的香氣撲鼻而來,紅豆咬下去,還能明顯吃得到豆沙感,就像現煮的紅豆湯一樣。而麻糬軟綿、有彈性,增加了不同的口感和味道。

這個蛋糕不必搭配咖啡一起食用,因為口感上甜而不膩、香氣十足,讓我完全忘了自己其實有沖咖啡。XD  (明明就自己健忘)

 

 

DSC00433.jpg

 

DSC00388.jpg

 

 

這款則是『藍莓乳酪蛋糕』,蛋糕上方的裂痕也太迷人了!蛋糕散發出淡淡的莓果香,甜甜、香香的,根本讓人戀愛的啊!!

藍莓乳酪蛋糕嚐起來,乳酪的味道其實很鮮明,口感上稍比較濕潤,而藍莓的香甜氣味則會緩緩地漫上來,也是一款甜而不膩、不必搭配咖啡、還能夠讓人感到幸福的蛋糕。

(好吧!我在吃這款蛋糕時,其實仍然忘記自己有沖咖啡......)

 

 

DSC00541.jpg

 

 

另一款是核桃咖啡蛋糕。聞到濃濃的咖啡香時,我這才想到我自己有沖咖啡,剛剛兩種蛋糕因為很好吃,不會太過甜膩,於是完全忘了咖啡這回事。如今我的下午茶都快結束了......  QQ

 

 

DSC00534.jpg

 

 

核桃咖啡蛋糕裡的濃濃咖啡香氣,讓人精神頓時又更清醒了!蛋糕體和前面兩款一樣很扎實,在咀嚼中咬破了核桃時,堅果的香氣馬上融合在咖啡香氣當中,口味仍然不會甜到讓人懷疑人生,完全恰到好處。

 

( 也就是說,它也不必搭配我沖的咖啡,那我到底沒事沖杯咖啡幹嘛?XD )

 

後記: 小婕還用天真無邪的眼神看著我,問我『姐,所以妳剛剛吃了三塊蛋糕哦?』哎~~~這美眉是不是太不懂事了點?但這家好吃的蛋糕本來就讓人沒什麼抗拒力啊!

 

 

地址:台南市南區永成路三段110號

營業時間:10:30~售完為止(週日公休)

電話:06-2925043
 
手機:0922-027327

網址:http://www.gomag.com.tw/062925043.html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