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唷呼又再次被拯救頭髮!!!!

但這次不是我拉~
我朋友因為在別的地方燙髮 燙壞了...
可能產品用的不好,整個髮質很乾燥又分岔容易斷裂

而且她頭髮又多,看起來就很阿雜

 

於是呢~我朋友就自己跑來找我了!
劈頭就問 你頭髮都弄得不錯欸,在哪用的?帶我去~
看到這裡如果你也頂著一顆鳥頭的

可以參考一下了

 

青年路上的藝薩,跟五妃街上的Era是同體系

我自己都是去藝薩,固定找Jessica

說真的我覺得他們很會剪男生造型
男生可以去試試看(真心不騙)

 

而且他們家用的髮品很多元化,還都是知名品牌

最特別的是他們家不只專作美髮,還有美睫、紋繡、美白牙齒的服務

看下圖,原本的髮質真的很糟

 

02.jpg

 

 

 

 

 

因為要先調理好髮質
這次潔西卡先幫她把整體修剪過
把分岔乾燥的髮尾咔嚓掉!

再用電棒做造型之後,整個感覺差很大!!
本來毫無生氣的造型,變得好有女人味~

 

 

 

03.jpg

04.jpg

05.jpg

 

 

 

 

超級好康!!男生剪髮趁現在!!
年前優惠:男生剪髮200元!!

 

 

藝薩髮藝

地址:台南市東區青年路406號2樓

營業時間:13:00-21:30(週二公休)

手機:06-2363777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