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黑~前陣子太忙,前天才終於排除萬難去整理我的頭髮

而且今天不是簡單整理而已,我要大改造型

雖然已經進入秋冬,但我還是想實踐我的短髮理想

 

即使朋友都勸我不要,說剪短十個有九個會後悔之類的話來嚇阻我
不過我實在醞釀太久了,Right now就是一個非改造不可的時機了!!

而且說真的我的髮型師太讓我安心了,我也是沒在怕失敗的(跩)
 

和設計師溝通之後,和漫長的設計施工中....(施工...哈哈)

 

施工後看著自己,覺得花這些時間很超值!

 

 

不自覺的喜歡照鏡子,撥弄頭髮,而且現在頭髮我回家也很好整理
而且頭髮線條超自然的~完全符合我要的清爽感覺

 

 

極度推薦大家要大改造可以一起來,但一定要事先預約喔!

 

 

 

這邊是不接受當天來的喔!


電話:0955-604155(採全預約制)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