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說到蛋糕甜點,其實我個人並不特別愛吃甜
所以今天推的這家在我心中真的是神~等級!

 

不僅視覺上好看到會讓你捨不得吃
吃進嘴裡也只有幸福兩個字可以形容了!

 

這家位在東區東平路上的正林烘焙坊
當初是看了粉絲團老闆po出的神美甜點而被吸引

 

02.jpg

 

就這樣一吃成主顧,連家裡的生日蛋糕也都找老闆幫我客製化!

這次就來介紹店內的熱銷排行榜,也正是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前幾大甜點
每一樣都美到不可思議,口味則是連男生都無法抗拒的

 

店內也有座位,而且佈置的超美,上禮拜去老闆已經擺出聖誕樹了,飄出濃濃的聖誕氛圍

 

03.jpg

 

注意看天花板,還吊掛了綠色植栽,加上一整面的水泥牆,整體就很有文青氛圍啊~這裡完全是個很好練習拍照技術的場地!而且這邊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喔!可以跟三五好友好好在這裡優雅的吃著甜點、聊天

 

04.jpg

 

05.jpg

 

店內飲料選擇也不少喔!吃甜點配一杯咖啡就超幸福~

 

06.jpg

 

店內的雙人下午茶套組,下次一定要找朋友一起來吃!內容物超多~應該蠻超值的!

 

07.jpg

 

最近工作壓力大,唯一能療癒我的好像只有甜點了!
所以三天兩頭就找男友往正林跑(不要懷疑,我男友也很愛這家的甜點,應該說是獨愛這家店的甜點),不知不覺把店內前五名蛋糕都搜集進我的胃裡面了     > //// <

 

我每次來吃,拍照先花掉我20分鐘,就是忍不住一拍再拍,還好男友可以忍受我的拍照成癮症!XD

冬季限定的草莓塔
上頭鋪上滿滿鮮嫩欲滴的草莓,吸睛程度一百分,女生應該完全無法招架這種甜點,底層則是店內的招牌甜塔殼,塔殼裡面擠入充滿堅果奶油香氣的甜塔餡,再鋪上手工熬煮的香草卡士達,一口咬下奶油的香甜,搭配草莓微酸微甜的滋味,會讓你每一口都想要細細品嚐的滋味。

 

08.jpg

 

咖啡巧克力塔

這款的外型比較內斂沉穩的感覺,老闆說他使用完整的深焙咖啡豆浸泡在法國鮮奶油中萃取天然的咖啡風味,再跟厄瓜多單一產區56%巧克力,製成香濃滑順的巧克力甘那許,光是聽老闆介紹就覺得“搞剛”,吃進嘴裡的層次跟韻味可想而知了!

 

09.jpg

 

檸檬塔,店內大招牌之一,表面的鮮奶油擠出玫瑰花的形狀,上面還有烤過所以呈現的顏色更有特色和層次。在奶油底下則是充滿檸檬香氣的內餡,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口腔中也會有檸檬的清香,塔皮的口感則是類似蛋糕的鬆軟感。

 

10.jpg

 

法式森林野苺塔

上頭撒了糖粉,裡頭則是用覆盆子、藍莓與蘭姆酒製成苺果餡,包覆在法式阿帕雷蛋奶液,再灑上香脆屑去做烘烤,表皮是酥脆的甜塔皮。

 

11.jpg

 

一口咬下滿滿的莓果內餡,帶點萊姆酒的香氣,外層餅皮吃起來是外酥內鬆軟,甜香的味道在口中蔓延開來~非常好吃喔!

 

12.jpg

 

超實在提拉米蘇

選用義大利進口馬司卡彭起司製作成慕斯,中間夾層則是義大利正統的手指餅乾,吸附現磨咖啡豆煮成的espresso。

 

13.jpg

 

綿密的口感,帶有咖啡的香氣和些許苦味,再加上起司做成的鹹甜慕斯,味道層次在口中特別分明。

 

14.jpg

 

新鮮藍莓塔

這款藍莓塔其實就是草莓塔的翻版,只是把主角換成了藍莓
像我男友就愛藍莓勝過草莓,所以這一款完全是他的心頭好!
底層是店內的招牌甜塔殼,塔殼裡面擠入充滿堅果奶油香氣的甜塔餡,再鋪上手工熬煮的香草卡士達,上頭再鋪上新鮮藍莓,每一口都能吃到新鮮藍莓,酸甜滋味和香草卡士達互相融合,甜而不膩且多了一絲清爽的口感。

 

15.jpg

 

介紹完我最愛的甜點後,肚子又是一陣餓~~~

推薦女孩去買他們家的甜點,厲害之處還是只有送進嘴巴品嚐的那一刻才能體會!然後男生如果要買點心討女孩歡心,這家甜點店應該可以讓你百戰百勝吧!甜點外型都太美太討喜了!

 

正林烘焙坊
地址:台南市東平路157號
電話:06-235767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 - 22:00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