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換一下造型,可是突然也不知道要哪間才好
只好問身邊的時尚教主小屁了XD
她推薦我去髮魅空間!
心想:好吧~平常看她換的髮型都還不錯,試試看也好!

 

因為是第一次去,還很謹慎地先做了預約
也不知道要指定哪個設計師,當天去是兔兔幫我服務的

 

店內環境,整體給人很俐落的感覺,現在很多髮廊都走俐落簡約的風格,的確增添了不少專業感!

 

01.jpg

 

進到店內就有設計師親切的招呼我,問我有沒有預約

 

02.jpg

 

03.jpg

 

第一次接觸這間店的設計師其實有點小緊張,而且兔兔還是個很漂亮的設計師

因為是第一次又不知道要什麼樣的造型,兔兔就在造型前先跟我做溝通
我喜歡這樣的服務流程,不是坐下來隨便講個大概就開始,兔兔會先了解我的需求和一些習慣,因為我不喜歡抹造型品,說穿了也很懶的照顧頭髮,還曾經嘗試自己DIY染髮,因為疏於照顧的髮質,有時候燙頭髮還燙不捲
……(藍瘦香菇T__T)


所以兔兔就給了我建議,幫我設計一個【空氣感手撥】,捨棄長分線,剪了短瀏海,在臉部周圍我們使用【羽毛剪】,讓我的臉線條柔美不剛硬,整體呈現高層次,顛覆以往手撥的厚重感。

 

現在我竟然靠手撥就能這樣~~~~~太神奇了!
第一次嘗試設計師就克服了我的頭髮問題,給我一個超滿意的造型!

 

我只能說 太感謝屁屁推薦拉!!!!
大家想換造型不妨可以到髮魅空間喔~設計師會幫你量身訂做一顆專屬自己的髮型~


圖片:卷度在濕髮狀態下非常明顯,但是隨手撥乾,不僅不毛躁、不傷髮,而且有光澤!!!重點是對我來說超好整理~

 

S__29548902.jpg

 

髮魅空間 美髮沙龍
吳鳳店
地址:嘉義市吳鳳北路316號
電話:05-2776383

店家網頁:http://www.gomag.com.tw/dnshair.html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