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收到好友的喜帖,立馬找男朋友陪我一起去
身邊好多朋友都陸續結婚了,其實心裡的感覺挺複雜哈哈
步入婚姻也是很需要勇氣的!!!
但反正我的重點就是去祝賀沾喜氣、吃好料

 

undefined

 

undefined

 

還準備道具給我們拍照XD

 

undefined

 

現在的婚禮必備的表演節目,每次都能迅速炒熱氣氛。

 

undefined

 

金冠的場地真是蠻漂亮,水晶吊燈、紫白相間的天花板,整體感覺典雅、明亮

 

undefined

 

這道超好吃,尤其是豬肋排烤的邊邊微焦,肉質不會乾柴,擠上檸檬吃起來更清爽!

 

undefined

 

紅蟳麻油雞米糕,喜宴的米糕也是我的最愛,金冠的料理方式還加入麻油雞和枸杞去蒸,所以米糕吃起來有濃濃的麻油香氣,好吃!

 

undefined

 

蒜泥鮑魚盅,鮑魚大顆、帶著新鮮海味加上蒜泥的香氣,我只有一點不滿意,為什麼一個人只能吃一盅 T_T

 

undefined

 

藥膳大草蝦,蝦子大隻新鮮,肉質Q談扎實,越嚼鮮甜味越出來,而且帶著藥膳的香氣

 

undefined

 

焗烤海鮮,海鮮加上起司做焗烤,近年來很常吃到,海鮮搭上起司的鹹香根本絕配,是我的最愛!

 

undefined

 

壓軸之一的抽捧花,每次必玩!XD

 

undefined

 

吃辦桌很有趣,可以跟大家一起開心吃飯聊天,不管認不認識!

金冠的菜色都還蠻好吃的,用料也新鮮,雖然還有很多道菜沒有拍到,場地的部分也不錯,典雅、乾淨喜宴辦在這邊賓客的感覺應該都會跟我一樣,覺得挺舒適的!

 

 

金冠台菜海鮮婚宴餐廳

電話:06-2796326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中正路3段355號

營業時間:09:30~21:30(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