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餐廳|奇龍食堂民生店✿舞動你的味覺,新品絕代雙椒定食!(憑優惠卷可享牛肉丼飯憑券優惠價99元等優惠)

 

 

 

 

 

有好一段時間沒到『奇龍食堂』用餐了,

前不久的某天中午真的是嘴饞的受不了

只好利用午餐時間殺去吃一輪啦!

 

這天好巧不巧的遇到新菜色亮相,既然是沒吃過的我一定不會放過

新菜色的菜名還蠻炫的,『絕代雙椒定食』聽名字就覺得好炫

點完餐後沒多久餐點就上桌了,

001

這份量真的是用看的就飽了,好豐盛啊!

主菜的雙椒,主要是由豬肉包裹著紅椒與青椒,再沾裹麵包粉下去炸!

006

外皮酥脆,內部豬肉的肉質軟嫩,一口咬下肉汁跟著紅椒青椒的鮮味充滿整個嘴。

真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

 

而附贈的小配菜也不遑多讓唷!

003

最左邊的沙拉特別爽口,中間的口感偏向炸餃子,最右邊則是醃製的蓮藕片與台式泡菜

每一種配菜都特別下飯

我這別愛吃這種的台式泡菜,好吃又很入味

004

奇龍食堂果然不失我所望,每次來吃都是種驚喜!

若是跟我一樣特別愛吃日式料理的食客們,奇龍真的不會讓你失望唷!

 

另外現在店家還提供優惠卷下載的活動,

只要下載優惠卷就可享牛肉丼飯憑券優惠價99元,來店打卡按讚就送明太子洋芋。

    而且現在消費滿三百就送一點,集滿五點就可以兌換150元等值商品唷!

優惠卷下載處:請點我

 

ps.當天還讓我驚豔的就是這朵雕花了,會不會太精緻了一點!師傅真是好刀工啊!

005

 

店家資訊

奇龍食堂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89號

電       話:06-221-1132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14:00;17:00-21:00

                  (每週一公休)

網站:http://kironshokudo.gomag.com.tw/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