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批發|新化水果市場鳳梨批發♣內行人才知道的美味鳳梨批發!

 

 

 

 

 

前不久聽好友講過,新化有一處很著名的水果市場,

裡面賣的水果品質特別好。

本身就是個愛吃水果,每天都一定要吃到水果的人

既然有品質特別好的水果,我就沒理由放過他。

就算是在有點小遠的新化!

 

前幾週抽了個空就跟好友開車殺去一探究竟~

基本上新化水果市場的位子不難找,

我跟朋友幾乎是沒有迷路就順利抵達了~

可惜到那邊時天色已經有點昏暗了

S__6709379_1

不過走進水果市場才發現裡面燈火通明,而且人還很多

這倒是讓我有點意外,還在抱怨那時間去傳統市場應該都關的差不多了

S__6709392

雖然水果市場賣了很多新鮮水果,

而且看上去品質真的就是好,重點是都很新鮮。

但這次跟好友的主題還是鳳梨!!!!

沒別的~眾多水果裡面我還是喜歡鳳梨多一點

 

出發前做了不少功課的我,也順利找到位在新化水果市場裡面的這家鳳梨批發商。

不少網友大推特推,主要還是老字號招牌,但說到招牌~他們倒是沒有招牌,

明明是20幾年老字號的商家,在鳳梨批發中大有名氣的商家,不過當時搜尋就是找不到商家名稱

查詢了一下才知道,他們沒店名,但只要在水果市場裡說要找戴先生倒是超快速就找到了

 

順利找到了戴先生的所在地,映入眼簾的是一箱又一香的鳳梨,

S__4988939

跟老闆攀談了一下,才知道他們是跟全台各地的鳳梨農家批貨~

每個地方的鳳梨產季其實不太相同,所以基本上跟他們訂鳳梨是一年四季都有貨源。

保證想吃鳳梨就一定吃得到

聽完我的心都要起飛了~一年都不用在意季節,每天都有最新鮮的鳳梨可吃。真是太好了

 

而且早期他們其實只批發給小販等等商業用途的商家,只是最近幾年團購宅配打得火熱

為了服務更多人,現在也開始有零售批發囉!!!這點真的很重要!!

這表示之後我只要在家動動我的手指就可以吃到美味鳳梨了~

S__4988941_1

閒聊了一下才想起自己差點忘了此次來這邊的目的,『買鳳梨』

請戴先生幫忙挑了不少鳳梨,在聊了一下,看著外面天色越來越黑..

也就乖乖地跟好友提著鳳梨回家囉!!

 

其實他們家的鳳梨很平價,拜託老媽分送一些鳳梨給街坊鄰居後,

重頭戲就是晚餐過後的水果time~

 

實在就要感謝我有個精明能幹的老媽,殺鳳梨真的不是蓋的。

瞧瞧這個剖面,害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DSC02223

這次買的品種共兩種,一種是金鑽鳳梨(左),另外一種是土鳳梨(右)

DSC02233_1 DSC02238_1

 

我自己都是吃金鑽居多,不過聽好友說土鳳梨比較酸一點,可以試試。

試吃金鑽鳳梨的感想是:香氣超濃郁,汁多香甜,喜歡吃甜一點的人真的可以試試,非常好吃而且止渴!

土鳳梨的部分:香味就比金鑽淡一點,肉身偏白,但依舊好吃~也比金鑽酸一點!因為我愛吃酸也愛吃甜,對我來說兩種都超級美味

不過老媽怕酸的就對土鳳梨有點害怕了XD

 

結論:戴先生的鳳梨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甜度及香氣都很夠。個人大推唷!!



店家資訊

新化水果市場 鳳梨批發

電        話:06-5905579

地        址:台南市新化區建國街40號

網        站:http://www.gomag.com.tw/065905579.html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