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美容:麗人SPA美學—保養得宜美麗自然能夠延續,我在麗人找到專業保養。

 

 

【有好康先報,不然免談XD】

歡喜過新年-電眼美佳人Super Sparkling Eyes and Happy New Year

是放眼壓,打造電眼,通通給你優惠價

*眼部艾草溫灸舒壓護理:放鬆您因使用3C產品而疲累的眼睛 體驗價999(臉部加價499)
★有獨家薰衣草配方喔

*日式精緻嫁接睫毛:冬天能讓您多睡15分鐘的秘密武器  體驗價799150根,打卡再贈20根)

 

歡慶粉絲專頁開張

只要至粉絲專頁打卡按讚並推薦★★★★★,消費即享8折優惠(體驗價不適用)

當月生日壽星來店享6折優惠(課程、產品皆適用)

---------------------------------------

前身為「珮登美學」的麗人SPA美學


前陣子重新裝潢開幕

真的是finally啊~

裝潢後的環境,更加舒適,提供客人更完美的外在環境

「麗人」旁邊就是錢源日式涮涮鍋

我這個忠實顧客也該回歸了XD

DSC02191  
店內整體都走溫暖色調,展示許多不同的商品,也有提供販售喔!

DSC02168

DSC02172
裡面環境以溫馨色調為主,給人一種簡單溫暖的感覺

DSC02153  
“ㄍㄟ西”五合一隨身萬用儀。
(吸粉刺+美胸+滑罐+鑽雕+鑽雕+MDT)

DSC02160  

因為我最近剛買許多保養品,沒辦法再去做保養

所以乾脆找個“有麻煩”的朋友去

她因為長期都飽受背後長痘痘的困擾

 

花了一堆錢在保養、醫療上,卻沒有見效

    背後的痘痘的確蠻驚人,是個大麻煩

DSC02183  

去到現場,除了諮詢以外,也會讓你填寫一下基本資料


有些要注意的也可以跟雙方告知

這樣才能安心地進行啊!

來個前、後對比照

 

可能是背部油脂分泌旺盛
加上背的清潔工作自己本來就比較難做得徹底

IMAG0020

不過美容師運用產品跟儀器配合
經過了兩三個小時(過程照就不方便拍了)
再來個after的照片

讓我在旁邊驚呼連連
因為美容師說,我朋友的皮膚是身體狀況所產生的
所以要從內在放鬆,再慢慢調理外在
找尋適合的保養方式,一次一次慢慢改善
就不會再花冤枉錢

IMAG0142  

她看到自己的改善,也慢慢拾回自信
以前穿衣服都一定要完全遮住背部
現在就比較敢露出背部肌膚了!

雖然不是我親自體驗,但「麗人」的服務態度和專業深得我們的心

讓我朋友能夠安心的將自己交給他們

所以也要分享給有任何肌膚問題的妳們

愛美不能等,從基礎保養做起

做個天生麗質的女生,上妝也能服服貼貼



店家資訊

麗人SPA美學

地址:台南市崇道路78號
電話:06-2601086​

 

arrow
arrow

    吃貨愛吃也愛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